杂食动物无所畏惧!
*神奇的逆热门CP体质,永远身处北极圈ㅍ_ㅍ

我们永远不能从内心的视角出发,去认识另一个存在的意识。

别人想的或许我们永远无从得知,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尽自己的能力,保护好自己。

© 红隼 | Powered by LOFTER

T:大家都有什么样的同桌?(我的同桌是个闷骚的男生(⊙v⊙)唯一用处就是借文具蛤蛤蛤

初中男同桌

特贱一人

会烦得你追着他打

热爱招惹任何女同学(尤其是我)

真的该不知道怎么说

总是在我的底线上反复横跳

莫名其妙被抢了书

动不动打你

吵到老师办公室过

至今为止

做过的最让我一想起来就恼火的事

是趁我午休不在学校

把我的书包从楼上扔下去了

还是敞开的

各位姐妹不用担心

老师让当时在场的所以人都罚站啦(因为不制止这种行为)

他被罚跑十圈

终于

初二我和他不是同桌了

耶✌



 
评论(1)
热度(39)
 
回到顶部